Aoicy

暗戳戳

girl冬11.20

我的天哪!!!!!!我的天哪!!!!!!小粉丝的胜利!!!!!!我的天哪!!!!!!

口罩:

 本来今天想继续奇异玫瑰,但是@Aoicy 一直看到你在催这篇,送给你的更新


这是一场战役。


Bucky把衣柜里的衣服全拖出来了,摆满了床和椅子,她咬着大拇指指甲,一手叉腰,低着头,目光在衣服上滑来滑去,停不下来,焦虑得不行——穿哪件?穿哪件?


她一直是个漂亮姑娘,不是恭维话里的漂亮。夏天的傍晚,她穿着白背心牛仔短裤站在街头,像一串晶莹的气泡,从泥泞的人群中泛起,所有人都在看她,她无知无觉,挠挠脖子,撩撩垂下的刘海。她一直都知道自己很美,但这会不会是错觉,也许她根本没有自己想得那样美,又一次自作多情,不然为什么她爱的男人连看也不看她一眼。


她忽然不想去了,何必自取其辱,Steve已经做出选择了,不是吗?


可是,可是,操他妈的,就是不甘心啊!



Rumlow正在沙发上看电视,他妹妹突然挡在他眼前,大腿间夹着屏幕里的一座埃菲尔铁塔。


“干嘛!”Rumlow被她妹妹的气势吓到,“我没惹你。”


“一个问题。”Bucky严肃地问,背光的脸阴沉沉得可怕,“男人喜欢怎样的打扮?”


“啊?”


“我要去约会,很重要的约会。”Bucky不耐烦地说,“给我点意见,Brock,我要赢!所以,你告诉我,男人喜欢怎样的打扮?”


“每个男人都不同……”


“Brock!”


Rumlow觉得Bucky就要扑上来揍他了,他在心里说,男人喜欢好操的,喜欢你该露的不该露的全露出来啊!但是,开什么玩笑,当我这个做哥哥的是死的吗?


“清纯的。”Rumlow摇头晃脑地比划,“包得严严实实的,特别特别的,呃,保守,乖乖女。嗯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嗯哼。”哥哥喝了口酒,摊摊手,“最好连脸都别露,你懂的,含蓄美。”



Thor下课回来,看到Loki坐在通往二楼卧室的楼梯上,像只拦路的小狗,眼睛不怀好意地盯着他,随时都会冲上来咬他的样子。他不敢惹她,小心翼翼地贴着墙往楼上蹭,就在他快要成功跨越障碍时,他吓人的妹妹猛地蹿起来,脸贴脸,惊得他左脚绊右脚,差点没摔死。


“Loki!”


他妹妹趴在扶手上笑得不行,笑够了,眼睛往他身上瞟,又邪又媚,细白的小牙齿磨着嘴角嫩红的唇肉,像是要在他脖子上戳一个洞,吸干他。


“你和Bucky会穿情侣装吗?”


Thor想了想才明白他指的是四人约会那天,他摇摇头,“不,没这个打算。”


Loki晃着脚,轻轻哼了一声。Thor问她,“你和Steve呢?”


Loki不回答,她直起身子,慢吞吞从台阶上单脚一阶一阶跳下来,她靠近Thor,Thor被逼得背脊贴上了墙,女孩扬起下巴,凑过去,Thor这下后脑勺也撞墙上了。Loki在他脸上嘶嘶吐气,暖暖的,湿湿的,他的胡子都一根根竖起来了。


“你要扮成雷神,Thor。”



周六的超级英雄乐园门口,堵着好多人。


“排好队,一个一个来。”工作人员让下了校车的小朋友不要一拥而上,在老师的带领下挨个合影,她自己则忙不迭跑上前说道,“你好,那么请问你是哪个公司的?”


“我不——”Steve一手招呼一个挂着他手臂荡秋千的小孩,一手把身后的盾牌往肩上拉拉,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你不是演员吗?”工作人员诧异地说,“表演嘉宾,演美国队长?”


“我不是。”Steve苦笑,“我只是来玩的游客,你们不是主题派对吗,我看到好多人都打扮成了超级英雄,所以……”


“可是没有一个人像你这么像啊,老天,你简直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国队长!”女性工作人员咧大了嘴,“抱歉,我真的以为你是表演嘉宾,小孩们都来和你合影了。”


“没关系……”Steve满头汗地把一个孩子抱起来,“我的朋友还没到。”


10分钟后


“雷神!”孩子们冲上去团团围住Thor,Thor举高了锤子,看他们像兔子一样跳上跳下,哈哈大笑。


Loki穿着邪神的绿色战袍,只是稍稍改了款式,露出一片晃眼的白色胸脯,她画了深邃的眼线,比平时更添邪魅,勾着薄薄的红唇,小小的下巴尖高傲地抬起——没有一个小孩敢上前。


Steve见她瞧着Thor逗孩子,觉得有趣,“你们是说好了,扮作神兄妹吗?”


Loki似乎这才注意到他,她随意地瞟过他一身行头,皮笑肉不笑地评价道,“很好,很适合你。”


“谢谢。”Steve由衷地说,他的目光掠过Loki脖子下面的那片幅员辽阔的雪域,忙把目光移开了,似乎忘了这是他的正牌女友。他没话找话地说,“Bucky怎么没来?”


Loki终于把脸转向他,她祖母绿宝石一般的眼珠子里闪过一线蛛丝的光,她忽然把脸凑近他,手从下头溜过去,在他手心里掐了一把,娇嗲嗲恶狠狠地说,“不许想她。”


Steve吃疼,皱起眉头,有些怒意,正要辩驳,小孩子们忽然发出一阵尖叫,“冬兵!冬兵!”


他回头望去,冬日战士从摩托车上长腿跨下。她全身被皮革包裹,右手臂做出金属质感,肩头绘着红色五星,她大步走来,柔顺的长发垂落肩头,面上蒙着皮质面具,看不到表情,只有眼睛露在外面,那双眼睛是如此冷漠,像是雪原上一抔尘土,很快就会被漫天白雪掩埋了。


“Bucky……”


TBC

评论

热度(2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